23年10个国家效力25支球队 他转会总价才650万镑

    更新时间:2017-06-16 17:16  

网易体育6月16日报道:

如果吉尼斯世界纪录里有效力最多俱乐部的球员这一项的话,前乌拉圭国脚中锋塞巴斯蒂安-阿布鲁(Sebastian Abreu)绝对可以成为这一纪录的创造者。就在不久前,阿布鲁与智利的蒙特港体育队完成签约,这也是他23年职业生涯中所效力的第25支球队。

阿布鲁曾经在拉科鲁尼亚、格雷米奥、河床、皇家社会等球队效力,并辗转9个国家——乌拉圭、阿根廷、墨西哥、西班牙、萨尔瓦多、巴西、巴拉圭、以色列和希腊。而此次的智利成为了阿布鲁漂泊生涯中的第10个国家。

据了解,阿布鲁不喜欢在同一个地方呆太久。在过去二十年的转会中,现年40岁的阿布鲁的转会费总计才刚刚超过650万英镑。而阿布鲁效力时间最长的则是西甲拉科鲁尼亚,阿布鲁在那里呆了六年。

与此同时,阿布鲁曾经还是乌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在以苏亚雷斯手球而出名的那场乌拉圭对战加纳的比赛中,他打进制胜的点球,最终帮助乌拉圭淘汰加纳闯入世界杯四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