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别墅三冠王到全民别墅节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6-16 14:40  

龙湖·蓝湖郡自面世以来,即以全民别墅的理念,深刻影响着岛城市民的居住方式,一次又一次地颠覆着青岛人的别墅观。

一路荣耀,让青岛重识别墅

2015年初夏,一场全民别墅的热潮席卷青岛,龙湖·蓝湖郡以全民别墅的理念,引来全城的关注目光,可谓出世即璀璨,在青岛掀起“全民墅”热。当年,即斩获青岛别墅市场全年度认购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2016年,龙湖·蓝湖郡继续发力,蝉联青岛别墅市场认购面积冠军,再次证明全民墅的巨大魅力。2017年,在万众期待中,龙湖·蓝湖郡迭代而来,礼献全新全民墅,势必掀起新的“全民墅”热潮。

(以上数据来源:CRIC2016;数据统计时间分别为2015年1月1日至12月31日、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全民墅”已成为龙湖在岛城的标签,为回馈岛城市民对“全民墅”的厚爱,龙湖·蓝湖郡荣耀礼献“618全民别墅节”,为全民墅的众多粉丝们再添福利。

不断超越,从别墅1.0到别墅3.0

龙湖·蓝湖郡广受追捧的背后,是其自我超越、自我苛求的匠心精神,是龙湖人坚守的理念与情怀。别墅的居住理念和产品演变,也经历了从大别墅到全民别墅的迭代演进。初期,以大面积别墅为主,是为别墅1.0时代,本阶段的特征是追求空间的阔绰、豪奢,但是,空间面积浪费相对较大且与中国大多数的家庭结构不相匹配。而随着以龙湖·蓝湖郡一期为代表的全民墅的面世,青岛别墅可谓进入2.0时代,规避面积浪费,追求实用性和舒适度的契合,因此广受赞誉。

2017年,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横空出世,作为全民墅的全新迭代产品,其实现了居住体验与实用性、舒适度的全面升级,追求实用与品质兼得,从此别墅进入3.0时代。

全新全民,迭代而来

龙湖·蓝湖郡,毗邻王沙路,经黑龙江路可快速接驳全城;东方城购物中心、李沧万达广场及李沧商圈在侧,生活配套完善。东依崂山山脉,西眺丹山,临近云头崮水库,自然环境得天独厚。

 

对望全新升级的约4万㎡ 动步公园(动步公园,2013-2018年年底由龙湖管理,2019年以后交由政府管理),业主可以在此休憩、健身、慢跑,悠享都市慢生活。

龙湖·蓝湖郡全新全民墅,迭代进化,打造主城电梯叠墅。规划闲适庭院(部分户型),任四季在家美妙轮转;全人车分流,安全静谧;社区沿街商业,下楼即享;合理规划生活动线,给你更优越的居住体验。

龙湖·蓝湖郡建面约140电梯叠墅,全城竞藏

狂欢升级,礼献“全民别墅节”

这个夏天,对龙湖来说,是一段人潮鼎沸的灿烂时光。从端午假期的环球水果嘉年华到6月初的环球魔术节,再到一个个精彩的周末,可以说,无不体现着全民狂欢的气势,全民墅的强大号召力与精心准备的活动可谓相得益彰。为了给这个夏天更多的精彩记忆,龙湖·蓝湖郡“618全民别墅节”惊喜来袭,6月17至18日,在龙湖·蓝湖郡,带给你不一样的周末。亲临现场,享别墅盛宴,观全新全民墅的倾世容颜。欢乐砸金蛋,惊喜连连,爆款家电、高人气暖心公仔等你来拿。更有机会赢岳云鹏相声专场青岛站门票。全民狂欢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