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玺樾,忘记少海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6-15 09:19  

临空经济、空港效应、三城联动、环湾战略……在这一系列关键词的推演下,青北新城强势崛起,越来越多地产大鳄聚焦少海新城。在2017年群雄争霸的背景下,不划时代,怎能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不够经典,怎能逐鹿群雄的岛城楼市脱颖而出!于是,新城控股在精准把握市场趋势和客户需求变化后,为岛城房地产市场献上一本“有机住宅”教科书——【新城·玺樾】!

谈“有机”的住宅并不少见,但能把房子打造成真正“有机生活”的,在青岛却实属罕见。承载着对产品创新的追求,新城控股用尽集团顶级设计资源,尊重科技的同时亦道法自然,以居住与自然相得益彰为目标,于青北新城少海湖畔,呈现以“有机、鲜活”作为规划理念的千亩墅式有机大盘。当大多数都在摇旗呐喊“少海绝版生态资源“的时候,【新城·玺樾】凭借“自然、和谐、真实”的有机特色惊艳绽放,引来万众瞩目,从园林设计,产品打造,到整体规划,无不精雕细琢,在这里,人们放佛忘却了生态少海,只记得有机玺樾。

12

【鲜氧有机】六重景观园林以鲜活涵养未来

当多数建筑者还在单一追求景观的视觉美感时,【新城·玺樾】已经迈出了全新的一步,将有机鲜氧与园林景致完美融合。深入研究地区特征、自然环境、植物种类甚至当地人偏好后,【新城·玺樾】采用六重景观绿化,选择全冠移植华夏优质苗木,使业主入住时即可享受丰富、精致的景观园林,无需常年等待。对植物的选择上,更是考虑到四季常绿三季色彩,实现夏季清雅,冬天鲜艳,并保证植物原汁原味的生长姿态,置身于此,诗意如画,绿色鲜氧无限,视觉和居住生活都能感受到来自大自然的曼妙和健康。

13

【持续有机】全周期居住空间善待每一位家人

每一个匠人都讲究“居住哲学”,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讲求居住环境的安全、归属与气度,注重空间手法的运用和人居舒适度。【新城·玺樾】以人为本,潜心匠艺,攻克设计壁垒,以星级绿色建筑技术打造创新型全周期居住空间。根据以往经验,一套住宅只能满足居住者当下需求,随着家庭结构的变化,难以满足居住需求的更新。而【新城·玺樾】以人的生命周期为主线,打造的住宅空间可分割、改造,使住宅可随着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变更而“进化”,满足家族四代居住需求。

14

【和谐有机】细节创新规划臻献舒适生活

为满足不同业主的生活需求,【新城·玺樾】综合考虑周边环境、城市道路等设计要素,经过日照模拟分析,合理规划建筑布局,实现合理楼间距和光照条件,保证居住光线良好,降低光线和视野遮挡;模拟少海风向环境,多次易稿,精研黄金户型通风角度,保证室内空气的通透和居住舒适度;集新城Think芯,采用先进的室内降噪技术,努力营造一个安静和谐的私密环境,满足生活更多可能。

15

因为玺樾,忘记少海。如果说别人在做房子,【新城·玺樾】则是用心在为胶州打造一处美丽风景,让岛城人民以有机的方式生活在城市之中,尽情享受源于自然的美丽。【新城·玺樾】,少海湖畔,千亩墅式有机生活。现建面约122-148㎡院景别墅,建面约98-130㎡湖畔洋房即将面市,全城鉴藏。

品鉴热线:0532-8992 8888

品鉴地址:胶州·少海·北湖北(少海北路与运河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