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打3对3选谁做队友? 詹皇:魔术师和乔丹

    更新时间:2017-06-12 17:30  

6月12日讯美联社消息,国际奥委会今日宣布,从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始,三对三篮球赛将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之一,作为篮球强国,美国自然是该项目的夺金热门。骑士和勇士球员在今天的备战训练后都谈到了三对三篮球赛的话题,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还透露了自己最想跟谁搭档。

詹姆斯对3×3发表了观点

当被问及想跟谁搭档打三对三,詹姆斯毫不犹豫给出了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乔丹的名字。谈及最想跟哪两个现役球星合作,詹姆斯则表示:“我不知道,这我得想一想。”

詹姆斯表示,他并不认为自己会考虑参加奥运会三对三篮球赛,但他很开心奥运会增添了这一项目。

“这对篮球运动而言是很棒的事情,”詹姆斯说道,“对于我们而言,能够在奥运会上再增加一个篮球项目很棒,我尚未看看奥委会对该项目的完整布局,不知道他们如何执行这个计划,不知道他们是用NBA球员还是大学球员参加该比赛,这些我还不确定。”

“我并不是很擅长打三对三,我更多是那种打五对五的球员,在训练中我不参加一对一、二对二和三对三训练,所以我可能不会参加这项比赛,我可能不会成为三对三比赛的一部分。”

詹姆斯曾在2008年和2012年帮美国男篮夺得了奥运会金牌,在国际赛场上已无遗憾的他并未参加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更何况到2020年詹姆斯就将35岁,他应该不会考虑利用夏天休息时间去打奥运会三对三比赛。

詹姆斯虽然拥有强大的个人能力,但他还是喜欢打团队篮球,骑士球员认为,骑士队内最适合打这项比赛的是单挑魔王凯瑞-欧文。

“绝对是欧文,他可能已经是联盟最棒的单打型球员,科沃尔也能成为很棒的三对三球员,因为他知道如何无球移动,他能接球投篮,”J.R.史密斯说道。

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则认为,这项运动最好别让NBA球星参加,他表示:“我在成长过程中一直打街头篮球,所以三对三项目成为奥运会一部分后,我觉得这项比赛应该让那些非职业球员参加,若能成真我觉得会很棒。你看其他运动项目,很多参赛选手是平时有一份固定工作的人,我觉得三对三若能让非职业球员参加会很棒。”

(从一打到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