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香溢紫郡|有一种生活样板,叫新中产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7-06-12 09:47  

说起新中产生活,难免会有些羡慕。

11

他们是社会的中坚,家庭的担当,工作有点忙,又兼顾家人,不失生活趣味;受过良好的教育,追求新潮生活,更个性、更科技、更现代、更精致。

他们热爱生活,有着自己的看法,衣食住行,享受更有品质和态度的生活。

22

注重健康,会进行有规律的身体锻炼;喜欢探索新事物,互联网产品的主力军;追求家庭生活的丰富性,定期与伴侣或者孩子出去旅行;买东西不会追求低价,更多的是品牌与个性,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二胎政策的影响下,更期待另一个小生命的诞生;对于住所,热衷于舒适、有情调的起居体验,而不单单是一个睡觉的地方……

33

新城幸福样板,为新中产家庭而来

在这里,新中产家庭生活更有态度。 

社区园林不仅是用来观赏的,还是承载健康生活的地方,专有儿童、老人活动区,家人也能享受到不一样的生活乐趣;百果山森林公园、金水河公园就坐落在社区周边,园林呆久了也可以换换口味,丰富日常生活;以新中产家庭生活为样板,深度考量居住需求,生活方式更现代,家居细节更精致;全生命周期的房子,一起陪家慢慢成长……

44

55

作为幸福生活的践行者,6月,新城·香溢紫郡幸福样板间开放在即!再次满足新中产家庭的理想生活,恭迎品鉴!紫郡专线8865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