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吃坏肚子拍外景 卖萌向网友求良药

    更新时间:2017-06-10 17:15  

李小璐

网易娱乐6月10日报道 6月10日早,李小璐在微博发文“控诉”羊肉与西瓜::“羊肉和西瓜,我就问问你们,为什么你们不能成为好朋友,为什么要在我肚子里打了一夜的架”。同时晒出卖萌自拍向网友求助:“今天一天外景,求良药”。

今早9点,李小璐发博自称吃坏了肚子,并用开玩笑的语气“控诉”:“羊肉和西瓜,我就问问你们,为什么你们不能成为好朋友,为什么要在我肚子里打了一夜的架”。同时附上的自拍中戴着粉嫩的渔夫帽、瘪着嘴,看上去十分可怜。尽管被羊肉和西瓜“折腾”了一夜还连床都没睡上,李小璐却还要出一天的外景,忙向网友求助:“今天一天外景,求良药”。

粉丝们看到身体不适还坚持工作的“敬业璐”心疼地表示:“能不能不要瞎吃东西,我会心疼!”并贴心地提醒李小璐:“注意防晒,别中暑!”也有网友看到李小璐的自拍表示:“还以为是吴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