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带过最好的球员是大罗 最难管的也是他!

    更新时间:2017-06-06 12:24  

意大利名帅法比奥-卡佩罗教练生涯阅人无数,他在日前出席一个足球领袖峰会时表示,他这一生带过的最好的球员是巴西的罗纳尔多,但最难管的也是他。

卡佩罗和大罗曾在皇马共事过一年,不过意大利人对于“现象”的身体情况颇有微词,“最难管的球员?每个人都认为是卡萨诺,安东尼奥当时很年轻,他场上表现好,场外很疯狂,他是个直性子,但队内的其他人能让他冷静下来。”

“最难处理的球员,也是我带过的最好的球员,他就是罗纳尔多,被大家称之为现象的球员。我来告诉你们为什么。我执教皇马的时候,他当时伤愈归来,那是11月的时候,他当时体重96公斤。”

“我问他,2002年世界杯夺冠的时候他多重,他告诉我说是84公斤,因此我要求他至少减肥到88公斤。很遗憾,他不愿做出哪怕最小的牺牲,他最多只减到94公斤。他跟范尼搭档的3场比赛,我们都输了。”

谈到如今的意甲,卡佩罗认为更多的球队应该拥有自己的体育场,“球队应该有自己的体育场,否则你什么也不能做。在德国和英格兰,球迷都很多,而我们的球场,要15天才开放一次,这并不好。”

“体育场应该是天天开放才对。而从技战术的角度来说,帮助年轻人成长很重要,当我执教米兰预备队的时候,我去到学校,我看到小孩子们踢球都很开心。”

“而现如今,很多足球学校开办地太商业化了。我不喜欢这个,我可以理解他们的父母,他们把孩子送到足校,希望他们成才,但实际上有些孩子达不到职业球员的要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