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整治188个楼院 两年之内解决脏乱差

    更新时间:2017-06-05 17:09  

昨天,记者从崂山区了解到,金家岭街道将按照“宜居宜业”整治小区楼院为标准,对辖区188个居民楼院开展综合整治,争取两年之内解决脏乱差问题。

金家岭,街道,整治

崂山区金家岭街道4月份挂牌,以辽阳东路以南,沙子口街道办事处以西作为分界,辖含28个社区居委会,共计188个小区,是崂山区存在居民楼院最多的一个街道。新旧小区各占50%。辖区内,开放式楼院、非物业管理楼院、新兴小区的楼院问题突出。

海风花园是海青路一处老旧楼院。崂山执法人员接举报说小区一楼住户在门前用绿植圈占。当时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责令现场人员停工整改,然而几日后执法人员再次来到这里时吃惊地发现,不仅圈占绿地完毕,还用混凝土建造了一处走廊,并铺设了木栈道。据城管人员介绍,当事人圈占了大约200平方米的绿地,被硬化的面积约有70平方米。此处因涉及多种违法行为,执法和拆除难度非常大,执法人员安排了7种各类型号的拆除工具才对圈占绿地的硬化部分予以拆除。

记者从金家岭街道了解到,今年准备对辖区的7个老旧楼院投资1200万进行整治。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鞠欣桐)

>>>6.10四线免费看房:市北线11000起,高新均价10000,城阳均价13900,黄岛均价9500,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相关阅读】

金家岭金融区商铺/写字楼96折将开 邻M2/M4双地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