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皇后道14#规划变更 建面不变!将自建燃气锅炉房

    更新时间:2017-06-05 12:09  

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杨海英)5日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位于李沧区上臧、炉房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即为:卓越皇后道)I-1地块14#楼的规划变更批前公示,最新公告显示,为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卓越皇后道自建燃气锅炉房为本项目提供热源供应变更后保证地上及地下建筑面积不变

卓越皇后道,青岛,东李

根据最新规划,该项目位于李沧区宾川路72号,此次变更原因是为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项目自建燃气锅炉房,采用清洁能源(燃气)为本项目提供热源供应。

卓越皇后道,青岛,东李

此外,本次变更后保证地上及地下建筑面积不变,根据规划卓越皇后道14号楼商业总建筑面积50265.09㎡,地上建筑面积22731.04㎡,商业总建筑面积22525.16㎡,其中集中商业建筑面积22403.43㎡,室外连廊建筑面积121.73㎡,地下建筑面积27534.05㎡,物业管理用房205.88㎡。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卓越皇后道位于东李世园板块,毗邻241公顷百果山园区,三面环山,西北侧为卧龙山,南部有双凤山和青龙山等,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生态生活区。另外,项目所在区域交通呈“井”字结构,出行方便,规划中的地铁M2延长线,轻轨R1都将途径东李片区,方便链接蓝色硅谷与崂山金融商务中心等。

卓越皇后道,青岛,东李

目前,卓越皇后道千山外在售高层8号楼仅有少量房源,均价18000-20000元/平;在售洋房总价370万/套以上,近期将加推高层15号楼,价格待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