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篮主管谈球哥:不希望场外因素影响他前途

    更新时间:2017-06-04 08:39  

6月3日讯据ESPN报道,2017年NBA选秀的大热门郎佐-波尔就是否要参加费城76人队的试训仍然犹豫不决。对此,76人队的特别顾问,同时任美国男篮主管的科朗吉诺表示,因为波尔周围的人的关系,他给拥有高顺位选秀权的球队出了一个难题。

“球哥”朗佐-波尔

大家担心的并不是他的球技是否货真价实,科朗吉诺相信眼见为实。但提到波尔的父亲拉瓦尔-波尔时,科朗吉诺表示,波尔身边的人会影响球队对波尔的判断,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在选秀时直接不考虑波尔。

“我认为波尔在NBA将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但是我觉得他身边的人会给他的职业生涯制造一些麻烦。”科朗吉诺在一档电台节目中表示。

“但是我并不建议一些球队因为这样的担忧而错过(波尔这样的)球员,因为说一千道一万,在这个联盟里天赋才是硬道理,波尔是一名十分有天赋的年轻人。”

波尔的父亲拉瓦尔-波尔则一再强调了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儿子能在第二顺位被家乡球队洛杉矶湖人队选中。

费城76人队握有探花签,而在大多数选秀预测中,波尔几乎肯定会在前两位被凯尔特人或者湖人选走。

在此之前,据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称,波尔曾拒绝了绿军的试训邀请。不过ESPN得到消息,波尔将在本周参加洛杉矶湖人队的试训。

(frank)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