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新经理:首要任务续约米神 找办法用好魔兽

    更新时间:2017-06-03 12:39  

6月3日讯美联社消息,老鹰新任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正式上任,今天老鹰在菲利普斯球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介绍施伦克。在发布会上,施伦克表示,今夏他的首要任务就是续约留住保罗-米尔萨普,另外他还需要找到办法用好德怀特-霍华德。

霍华德与米尔萨普搭档的内线威力十足

施伦克曾在勇士工作12年,勇士能够在2015年夺冠、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跟他有分不开的关系。施伦克从球员人事主管一直做到首席总经理助理,经验非常丰富。正因为此,在老鹰总经理的8-10个候选人中,施伦克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这个职位。

“施伦克经验丰富,在篮球运营方面他干过每一项工作,他知道在篮球运营中每个人需要做什么,他有冠军血统,这些是令他脱颖而出的原因,”老鹰老板托尼-莱斯勒表示。

老鹰虽然连续十年杀入季后赛,但是他们现在处在很尴尬的处境,在2014-15赛季拿下60胜后,老鹰开始下滑,本赛季战绩只有43胜39负最终首轮出局。今夏老鹰面临米尔萨普的续约问题,施伦克表示,他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住米尔萨普。

考虑到老鹰可以给米尔萨普五年顶薪,施伦克面临的最紧迫的问题或许是如何使用霍华德。霍华德的合同还有两年,可本赛季他在老鹰表现并不好,不适应主帅麦克-布登霍尔泽的战术体系。同奇才的系列赛,霍华德场均只得到8分,末节经常性遭到弃用。

施伦克希望找到办法让霍华德融入球队,他尚未当面跟霍华德聊一聊,但两人已经互发短信。施伦克透露:“我当然计划跟他坐下来聊一聊,我不会用自己听到的东西来评估一个球员,当我有机会坐下来跟他聊过我才会评估他。不过,他是联盟最高产的内线之一,所以他对我们而言很重要。”

施伦克今夏的工作不会轻松,老鹰之前的一些运作值得商榷,去年夏天老鹰用3年7050万美元签下霍华德,还给了贝兹莫尔4年7000万美元,两人占了大量薪金空间却都没有配得上工资的表现,即便老鹰想将他们交易都难出手。

布登霍尔泽今天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但老鹰表示这并不是因为布登霍尔泽对施伦克成为总经理不满,他只是要去参加自己儿子的高中毕业典礼。施伦克透露,在加盟老鹰前他对布登霍尔泽并不太了解,但两人本周已经碰面聊过双方的职责以及对彼此的期待。

“我跟他之间不会有问题,我来这里是帮助他的,我们是合作伙伴的关系,如果他在教练的位置上无法取得成功,我在自己的职位上也无法成功,我觉得我们会建立起非常牢靠的工作关系,”施伦克说道。

对于老鹰,施伦克期望值很高,他表示:“我们想要建立起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并持续下去,我们希望每年都能进入争冠讨论。”

(从一打到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