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面大爆发!未来的城阳直接秒杀山东90%的城市!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6-02 14:55  

 

猝不及防,2017年的1/2已经过完了,不知道大家的小目标,已经完成多少个了呢?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对下半年,有新的期待和愿望。那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城阳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大事呢?看完城阳人要沸腾了!因为城阳将要建成宜居活力之城,一大波规划将确认!2017年的城阳不再是曾经的城乡结合部,未来的城阳,将打造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

地铁+红岛综合枢纽站+高铁站交通升级

2017年政府规划7条地铁线,同时在建,其中的1号线、8号线就经过城阳,而远期的交通规划轨道更加密集!政府投资34亿元的济青高铁红岛站项目预计今年6月份开工,2020年5月竣工。济青高铁开通后,从城阳1小时到达济南,3小时直通京沪。城阳火车站也预计今年年底完工,改建后,将变身高铁站,青荣城际、青岛至烟台和威海方向的列车、胶济货运专线列车均将在此停靠。

世界级动车小镇+科技馆+博物馆+大剧院规划升级

目前,城阳政府正在与中车集团共同推进83平方公里世界级“动车小镇”建设,建成后全球每100辆高速列车就有65辆从城阳驶出,将是全球高端装备业的“心脏”;政府投资约4.36亿元全力推进城阳区档案馆和博物馆、剧院工程,2017年完成主体施工,加快打造城阳文化新地标;目前正在打造的青岛科技馆一期主体封顶,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城阳万达广场+金茂智慧新城+科创慧谷配套升级

盛传已久的万达广场确定2017年开建;政府投资300亿元打造金茂智慧新城项目,计划容纳人口5万人;投资106亿打造科创慧谷(青岛),建成后,预计可容纳大、中、小型企业近1000家,吸引入驻5家以上世界500强企业。

伴随着城阳的快速发展和城阳向东的大势,东部新区也日益醇熟,多座房企大盘崛起的同时,天安数码城为首的城市产业综合体配套,以虹子河水库、白云山公园为主的景观资源配套,以及韩国领事馆、大型商超等争相入驻,都预示着城市格局的再次巨变。2011年,龙湖·悠山郡乘东风而来,进驻城阳东部新区。历经五年的磨砺和沉淀,龙湖·悠山郡迎来璀璨收官,以七星级洋房致敬城阳,以匠心产品和精致园林景观引全城抢购,现房源有限,先到先得!

龙湖·悠山郡建面约110-130㎡墅级洋房 仅余30套

龙湖·悠山郡位居城阳主城东部新城区,近邻多家大型商超,韩国领事馆,城市重点产业之城天安数码城。建面约110-130㎡大面宽洋房,南北通透全明户型,洋房南向面宽可达12.6米,赠送大面积阳台,尽享阳光景观格局;电梯独立入户,尽享尊贵体验和私密生活。高层户型方正,部分房源带入户花园,敬请品鉴!

营销地址:城阳区家佳源北青威路689号(白云山公园旁)

预约专线:6691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