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青岛富星林肯城阳展厅6月3日盛大开业!

    更新时间:2017-05-31 09:24  

林肯,一个标志性的豪华汽车品牌,历来深受总统、贵族以及政商名流的青睐。青岛富星林肯中心自建店两年以来,销量达2000余台,以绝佳的服务和口碑博得广大消费的信任和喜爱。现为更好的服务于岛城北部人民,坐落于青岛城阳区黑龙江中路228号(国际工艺品城对面) 的青岛富星林肯城阳展厅,将于2017年6月3日10点18分盛大开业。富星林肯将进一步履行对中国豪华车客户提供卓越产品与个性化服务体验的坚定承诺。

定稿

开业当天双店同庆,劲享六重豪礼:

开业到场礼:

开业当天进店即可获赠林肯定制精美礼品一份

开业定制车:

“杰出”版纯进口豪华SUV专供车型,限时钜惠30000元现金并尊享15800元基础礼包

开业现车礼:

价值5880元的升级礼包

开业抽奖礼:

互联网大屏电视、海尔热水器、空气炸锅任您抽

开业置换礼:

二手车置换林肯可获得2000元油卡补贴

开业金融礼:

现场购车均可选择林肯金融多种0利率贷款方案并可获得2000元金融补贴 

微信图片_20170523084645

青岛富星林肯中心

尊享热线:55666688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27号融兴名车城A座

青岛富星林肯城阳展厅

尊享热线:55668288

青岛城阳区黑龙江中路228号(国际工艺品城对面) 

青岛富星林肯中心摒弃传统的“一体适用”,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向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体验。这一根本性的服务理念变革不仅有助于林肯理解客户的需求、为他们带来愉悦的购车拥车体验,更能与其建立良好的关系。探索豪华本源,这就是百年林肯之道。

1486632517181

2017年6月3日10:18,

诚邀莅临体验,林肯之道。

6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