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太多人期盼我失败 在勇士更轻松不是走捷径

    更新时间:2017-05-26 08:24  

网易体育5月26日报道:

凯文-杜兰特决定从雷霆“跳槽”到勇士,激怒了很多俄克拉荷马的球迷,也遭到了很多别队球迷的冷嘲热讽。曾经的俄城英雄为了冠军也要“抱团”走捷径?看不出阿杜原来是这样的人。

最近,阿杜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本赛季在勇士效力遇到的这些纠结问题。“这一个赛季对我来说很不同,因为我从来没觉得被这样放到显微镜底下观察。怎么说呢?从来没有那么多人期待我失败过。”他说。

“但我很高兴能去证明这些人都错了,显然,我们作为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觉得我还是我,我仍然十分努力。”他说,“我知道很多人说我在走捷径,但我真的非常努力训练,我热爱比赛,热爱为队友打球,这是任何人都没办法剥夺的。”

“我听到了那么多批评,别人都说我变了,但这都不重要,我不想让这些说法带走我打球的乐趣。这一年的经历教会我去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东西,不管是对篮球还是对人生。”

但确实,来到勇士后,不管是得分还是赢球都变得更容易了,这难道不是捷径吗?

“当你变得更强,去了一支更有深度的球队,得分是会更容易,每个人都有机会。在来勇士之前我也得了很多分,我也不是第一次命中率超过50%,或者场均得到25分。我以前也做过,只不过现在可以很有效率,我能得到更多快攻机会和空间。就这么简单,之前我也有过很出色的表现,只不过我现在得分的方式跟以前不一样了,没那么辛苦,但依然是个挑战。”

“而且,一个冠军并不让我的人生就此完整,我还有很多目标。夺冠当然会是很棒的经历,但在那之后,我还要继续过日子,考虑接下来的事。夺冠最多也就能嗨两周,但并不能完整我的人生。”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