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真要加盟湖人? 小沃顿公开表示是他铁粉

    更新时间:2017-05-23 12:39  

5月23日讯据《露天看台报》消息,湖人此前获得了榜眼签,外界普遍看好他们签约“球哥”隆佐-波尔,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也表示,自己是波尔的铁粉,但他同时也表示,球哥很适合湖人,但球队在选秀大会上还有很多选择。

上赛季在UCLA效力时,波尔场均能够拿到14.6分6个篮板7.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5.1%,三分命中率为41.2%。

在谈到波尔时,卢克-沃顿也给予了极高的赞赏。“我是他的铁粉。”沃顿说道,“我去看过他的比赛,他的打球方式太棒了,他总能按照正确方式去打球,他非常无私,无论他最终前往哪里,他都能够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沃顿也表示,波尔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球员。“他来自洛杉矶,他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球员,我非常喜欢他的比赛方式,他的球风,他的传球都非常棒,他能够让队中的每个球员都变得更出色,这是一种本领,看他打球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沃顿说道。

此前,在湖人获得榜眼签后,波尔家族一片欢腾,“球爹”拉瓦尔-波尔就表示,只有波尔最适合湖人,因为他身披2号球衣,所以拥有榜眼签的湖人摘下他也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沃顿则承认,波尔的确适合湖人,但球队还需要综合去考量所有感兴趣的新秀。“波尔看上去很适合湖人,但选秀大会里还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们的球探也会去认真分析每一位球员。”沃顿说道。

此前,沃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选秀大会临近时,我们会获得一大堆信息,他们都是我们感兴趣的球员,到时候我们会坐下来去讨论一番,但现在,我不关心任何人的言论,我所关心的就是谁能够帮助我们赢下26场以上的比赛。”

(猫大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