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教练组将发生变动 与波神最亲近之人遭弃

    更新时间:2017-05-22 12:39  

5月22日讯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消息,尼克斯做出了一个令人好奇的决定,他们将不再续约助理教练约什-朗格斯塔夫。朗格斯塔夫是深受尼克斯球员喜爱的教练,他和波尔津吉斯之间的关系尤其亲近。

朗格斯塔夫和波神

去年,朗格斯塔夫是那个前往海外帮助波尔津吉斯训练的人。根据之前的新闻报道,波尔津吉斯甚至邀请朗格斯塔夫在今年夏天加入拉脱维亚国家队的教练组,帮助球队征战欧锦赛。

球队和朗格斯塔夫分道扬镳的原因尚不明朗,至少不会是工作态度的问题。据管理层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朗格斯塔夫是教练组中工作最努力的那一个。鉴于尼克斯从下赛季开始要全方位推进三角进攻战术,或许作为费舍尔的旧部,朗格斯塔夫的离职与此相关。

34岁的朗格斯塔夫,一直是负责年轻球员的训练和发展。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和罗恩-贝克在这个赛季都有明显的进步,而在上赛季,他也曾帮助兰斯顿-加洛维和兰斯-托马斯提升竞技水平。可以说,朗格斯塔夫负责的球员发展部门是菲尔-杰克逊时代尼克斯少有的亮点之一。

朗格斯塔夫曾经是雷霆的一位球员发展教练,后来他跟随费舍尔来到尼克斯执教。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尼克斯目前有兴趣邀请40岁的老将普里吉奥尼前来担任助教。

(罗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