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广告产业园A地块项目变更规划 减少一栋办公楼

    更新时间:2017-05-21 17:09  

青岛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于灏源)  昨日,位于城阳主城区长城路东侧、兴阳路南侧的青岛广告产业园A地块项目在青岛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规划方案变更公示,根据规划,A地块本次为变更规划,变更区域原规划为9栋办公楼,新规划变更为8栋办公楼。

青岛,广告产业园

根据最新规划公示,青岛广告产业园A地块原规划为9栋办公楼,此次变更为8栋办公。计容面积不变,总建筑面积及地下面积增加 3221. 23㎡。本次变更区域总计容建筑面积、建筑密度、绿地率及车位等各项指标均满足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及法律规范要求。变更后规划形态及建筑立面充分考虑与整体项目及城市环境协调。

从经济技术指标来看,青岛广告产业园A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34230.08㎡,规划总建筑面积57763.12㎡,绿地率13.5%,容积率0.93,建筑密度34.8%,规划车位959辆。

青岛,广告产业园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青岛广告产业园位于城阳主城区核心腹地,毗邻世纪公园,是城阳高端办公和居住片区,周边住宅均价已超过1.5万元/㎡,之前该项目曾主推商铺、公寓等产品,目前该项目已无新房源在售,新规划问世于是着该项目即将上市的新品主要为商业办公类产品,可以迅速补充这一片区办公类房源的市场不足。(记者 于灏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