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用什么让她笑靥如花

    更新时间:2017-05-12 09:16  

还记得从小到大妈妈做的饭菜的味道。也许不是山珍海味、美味佳肴,但那却是最熟悉的味道;还记得小时候妈妈带着去买衣服和鞋子,也许不是什么名牌,但那个时候的你内心充满了期待和欢喜......以前,一直以为妈妈是万能的,最大希望我已长大,而你未老。

1

母亲节将至,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你准备如何表达对妈妈的爱?据说,全世界的妈妈都在等待一束花,和一句来自你久违了的、平日里不好意思说出口的那一句”我爱你“。

5月13日-14日,【新城·玺樾】妈妈的花漾年华活动温情上映,让鲜花唤醒最深处的爱意。

2

3

现场准备了花材,并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教授插花的技巧和流程,您可以亲自体验插花艺术,插一支花篮,作为母亲节的特殊礼物送给最美的妈妈,相信这会是她收到过最美丽的礼物;也可以与妈妈一起,让妈妈亲手体验插花的美妙过程,拥有一次难忘的母亲节回忆。

从十月怀胎到嗷嗷待哺,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从识字认人到学业有成......妈妈总是无私地奉献。这一次,趁着烂漫五月,时光正好,让我们携手妈妈共赴一场花事,通过定格花草,让对妈妈的爱和感恩如花般绽放。我们相信,陪伴会是最好的礼物。

生活晋阶似玺,家族茂华如樾。【新城·玺樾】,少海湖畔,千亩墅式有机大盘。花艺主题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时间:5月13日-14日(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新城·玺樾品牌馆

活动热线:400-099-0099 转 3759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