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调理身体望生宝宝 拒谈郭富城传当爸消息

    更新时间:2017-05-12 07:24  

熊黛林

网易娱乐5月11日报道 (图文/李佩珊)5月11晚,熊黛林、袁咏仪、张智霖、韩国艺人李栋旭等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熊黛林透露自己刚去完旅行回港,身穿连衣裙的熊黛林被问是否怀孕,她笑言:“现在努力中。”对于有传郭富城的太太方媛已怀有身孕,熊黛林则拒绝回应。

熊黛林受访时透露现正努力调理身体,计划之后生宝宝,又直言若怀孕后将减少工作量。谈及她的嫂嫂早前产下了一对双生儿,熊黛林表示:“我跟老公刚刚探望他们呢,宝宝们很可爱,老公很喜欢他们。(你会否也希望产下双生儿?)大家也希望可以一次成事,但要看看有否这福气。(会否考虑人工受孕?)结婚了不是很久,顺其自然,先努力。”

另外对于有传郭富城的太太方媛已怀有身孕,熊黛林则表示拒绝回应,谈及有指她在郭富城结当天出席活动,熊黛林表示:“已经很久的事了,不关我的事就不要再提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