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皇马"小邋遢":上场淋了5分钟雨 还得洗个澡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时间:2017-05-11 12:24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1-2不敌马竞,但是仍然两回合4-2晋级决赛。莫拉塔没有获得首发,最后时刻才出场,西班牙前锋的出场其实对于战局没有多大影响,只是出来淋了一下雨,感受了一下赛场气氛。

莫拉塔本赛季的效率要胜过本泽马,赛前《阿斯报》的问卷调查,75%的球迷希望他首发,而不是本泽马。不过齐达内对于法国老乡非常信任,莫拉塔也只能感慨一下生不逢时。不过本泽马也有超强的打脸属性,当球迷质疑他的时候,他总能爆发,这一次对阵马竞,正是他在边路连过三人后助攻伊斯科得分。

齐达内也没有忘记莫拉塔,比赛第87分钟,皇马主帅派遣西班牙中锋出场,当时他替换下了进球功臣伊斯科,莫拉塔登场后表现机会有限,倒是体验了一下雨势,在淋了一个透心凉后,比赛很快也就结束了。想必比赛结束后,“小邋遢”莫拉塔又会冲一个热水澡,比赛仅仅踢了5分钟,倒是冲了两次澡。

莫拉塔出场时间少,的确也有些比窦娥还冤,本赛季的西甲,他打入了15球,各项赛事打入20球。本泽马在西甲的进球数仅仅是9个,各项赛事打入17球,不过法国人的出场时间远超莫拉塔。

今年夏天,莫拉塔可能告别伯纳乌,《马卡报》指出,莫拉塔心仪的目的地是切尔西,为此,他甚至拒绝了中超球队开出的为期五年、总价值1.47亿英镑大合同。总之,受不了本泽马的气,人家莫拉塔也可以主动离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