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老将封盖锁胜局 队友赛后发推:马努努努努

    更新时间:2017-05-10 17:39  

5月10日讯马刺主场110-107加时险胜火箭。39岁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出场32分钟,砍下12分7篮板5助攻,加时赛的最后时刻,他从背后封盖了哈登的三分投篮,为马刺锁定胜局。

吉诺比利状态神勇

赛后,吉诺比利的队友德章泰-穆雷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贴出了吉诺比利封盖哈登的比赛图片,并在图片上方写道:“马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努”,显然这位新秀是已经无法抑制内心对这位老将的崇拜之情。

穆雷致敬吉诺比利

从数据来看,吉诺比利的季后赛状态正在逐渐回升,颇有渐入佳境的感觉。

首轮对灰熊的系列赛,吉诺比利在前四场比赛里一分未得,命中率为零,6场比赛场均只有2.3分2.3篮板1.8助攻。

而次轮对火箭的前五场比赛,他只在第三场比赛中未能得分,其余四场均有不错的表现,截至目前,对火箭的系列赛,吉诺比利场均贡献7分3.8篮板2.6助攻,各项数据全面上升。

(罗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