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纳德:出战G6没问题 波波:他当时撑不到加时了

    更新时间:2017-05-10 12:24  

网易体育5月10日报道:

马刺主场和火箭的G5大战刚刚结束,最终马刺加时险胜,但比赛中他们伤了莱纳德,赛后波波维奇也谈了莱纳德的情况。

“就是脚踝的伤,”波波维奇表示,“很明显,加时赛他已经打不了,所以就没打,至于后面的比赛他的情况怎么样,我现在不清楚。”

赛后有记者问格林,是否有和莱纳德交流过,他现在是不是处在疼痛中?格林回答:“你很难真正和莱纳德交流什么,他的反应都是一个样的。”

“他在赛后接受了X光检查,可以行走,但我毕竟不是医生,”格林表示。

不过莱纳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出战G6没问题

波波维奇称赞了马刺在没有莱纳德情况下仍拿下胜利:“我想大家表现得很团结一致,在没有莱纳德在场上的情况下,打出了一些杰出的防守表现。”

他还特别提到这场胜利的功臣吉诺比利,称赞他的回春:“他梦回当年,为我们又提供了过去他的个人招牌式的杰出表现,他太牛了。”

同时,西蒙斯也得到了波波维奇的点名表扬:“在防守端付出自己的全部,给予了马刺很大帮助,我对他很信任。”

加索尔谈到自己被波波维奇怒骂,因为他在常规时间最后一回合防守站错位。在谈到莱纳德伤势时,他表示没有听闻太多消息,只是提到莱纳德的脚很疼。

在谈到莱纳德有没可能休战G6时,吉诺比利表示:“我甚至都不想去想这事。”

在谈到自己在比赛中的惊天暴扣时,老妖刀说:“我也没料到。”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