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否认新交男朋友 周秀娜预告工作中过生日

    更新时间:2017-05-09 17:25  

郑欣宜、郑少秋

周秀娜、郑欣宜

郑欣宜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 (图文/李佩珊)5月8晚,由周秀娜、郑欣宜主演的电影《29+1》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礼,郑少秋、曾志伟、容祖儿、王祖蓝等到场支持。对于忙于筹备演唱会的爸爸郑少秋在百忙中抽空出席首映,郑欣宜大表感动。郑欣宜受访时表示:“知道爸爸忙着为个唱彩排,但我邀请他来首映时他都一口答应,真的让我很感动。

对于早前有报导指跟新的男朋友交往,郑欣宜澄清表示:“那位是我的中学同学,不是男朋友,每次只要被拍到跟男生一起,你们就说那个是我男朋友。(有发展的可能性吗?)我们十五岁便认识了,他也有女朋友呢,我们认识太久了,就像家人一样,所以家人不能跟家人一起。”

周秀娜将于月底生日,问到生日愿望可会想找个男朋友?她笑言:“不是第一时间想要男友,反而想放假去旅行,这么仓促怎么找到男友。”她又表示近日正忙于拍摄TVB剧集《深宫计》,稍后日子将要到横店拍摄外景,届时可能会在工作中过生日。

谈及欧阳震华早前在拍剧期间中暑,周秀娜表不:“早前我跟刘心悠拍摄耍剑戏份时,大家都全身是汗,现在大家都在互通消暑的消息,我计划买一部流动冷气机、风扇,另外也会带冰贴随我去横店,因为当地天气将会更热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