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楼山后河整治启动搬迁 将打造城市滨河景观

    更新时间:2017-05-09 12:09  

李沧区全力贯彻青岛市打造生态商都、提升宜居程度、绽放城区魅力的重要举措。针对李沧区范围内的部分河道进行综合整治,楼山后河作为李沧区重要的一条河道,也在此次生态提升工程要求之列。近日,记者从李沧区建管局获悉,楼山后河整治签约搬迁等工作正在进行。

李沧,楼山后河,整治,搬迁

楼山后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观工程、河道防洪工程及其附属工程。景观工程包括河道两侧的交通系统、驳岸样式、景观节点、植物景观、竖向设计、配套设施、亮化照明、雨水收集利用设计等内容;河道防洪工程包括河道平面、纵断面、横断面及护岸设计,拦蓄水构筑物设计及沿线跨河桥安全性核算、河底处理及土方整理等内容。工程竣工后,将有效改善楼山后河周边环境,减少水土流失,打造城市滨河景观,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李沧区河道整治工程-楼山 (后)河(重庆路-入海口)综合整治工程分东西两段,涉及多个办事处及社区。征收办工作人员积极深入每个范围内的办事处及社区,了解情况、研究方案。目前东段项目资金也已拨付,正在进行促签工作;西段已完成入户摸底、资金测算。征收办将继续积极与办事处、社区对接,推动项目搬迁工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宋新华)

 >>>5.13三线免费看房:李沧多新盘面市,城阳线均价9000元/㎡,黄岛线均价13000元/㎡,点击报名免费看房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