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骑士对手太弱 步行者猛龙应该更努力点

    更新时间:2017-05-09 08:39  

5月9日讯(文/ChristopherHaynesESPN撰稿人)骑士8-0晋级东部决赛,但勇士前锋格林却认为,骑士的对手太弱了,提前就放弃了抵抗,而不是去坚持战斗。

格林认为骑士对手不堪一击

骑士相继横扫步行者和猛龙,但德雷蒙德-格林却对这两支球队的竞技水准表示怀疑。“我认为这些球队应该打得更努力一些。”格林在投篮训练时说道,“我刚刚看了火箭对阵马刺的比赛,我喜欢看这种高水平的比赛,当你看了骑士的比赛,你会发现,只有一方打出高水平,这太弱了,我喜欢看高水平比赛,不一定是胶着的比赛,但双方都需要打出自己的水准,当你看到他们的比赛,你会发现只有一个队发挥好,我不知道这算什么事儿。”

骑士季后赛开局打出8-0,他们场均净胜9.6分,勇士目前季后赛开局7胜0负,场均净胜对手15.1分,从净胜分来看,勇士的对手岂不是更加不堪一击?但格林并不这么认为。

“不,不,我认为爵士仍然打出了高水平的篮球。”格林说道,“不论他们能否赢下比赛,我都认为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但同时,他们仍然打出了不错的竞技水准。”

勇士和骑士很可能连续三个赛季在总决赛中相遇,但格林却并不想过早的谈论这些。

“不,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格林说道,“我们还要赢下五场比赛,才能去谈论进入总决赛的事情。”

勇士有机会横扫爵士,追平骑士的季后赛开局8连胜,但格林显然不想拿球队和骑士对比。“我们并不是因为看到骑士拿到8胜0负,所以才要去拿8胜0负,这两者之间根本没关系。”格林说道。

(猫大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