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称爵士不会轻易放弃 布朗盼勇士横扫对手

    更新时间:2017-05-09 08:39  

5月9日讯据CSN湾区消息,勇士即将和爵士展开半决赛第四场较量,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爵士不会轻易放弃比赛,这一系列赛也远没有结束,而代理主帅迈克-布朗则坦言,希望勇士能够复制首轮对阵开拓者的表现。

杜兰特做好打硬仗准备

爵士0-3落后,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我不想将这一系列赛说成是戏剧化或是宿命论,当你0-3落后时,你只能去准备下一场比赛。”爵士主帅施耐德说道。

虽然爵士也明白,这一系列赛难以完成逆转,但他们仍然需要为尊严而战,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弃比赛。”杜兰特说道,“那里有很多球迷为他们加油,所以他们也会为尊严而战,这轮系列赛还远没有结束,无论谁想赢下第四场比赛,都会经历这样的局面,所以,我们还要想办法去赢下第四场。”

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则希望球队能否复制在波特兰对阵开拓者时的表现。“我们有一个完美的开始,特别是在波特兰。”布朗说道,“我们希望能够复制当时的情景。

同时,布朗也对爵士表示了尊重:“我不知道爵士是否会让我们顺利做到这些,他们的意志非常坚定,斯奈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教练,那里的球迷也非常疯狂,这必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我们需要去复制在波特兰时所做的事情,这是我们的目标。”

(猫大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