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离队返回芝加哥老家 仍确定出席第五战

    更新时间:2017-05-09 08:39  

5月9日讯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今天已经离队,前往芝加哥家中,他仍将如约参加火箭对阵马刺的第五场比赛。

贝弗利暂时离队

贝弗利的祖父在昨天去世,得知消息后,贝弗利悲痛万分,他一度在中途坐在场边哭泣,但依然坚持出战第四场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贝弗利难以控制情绪,再度落泪,他表示:“一觉醒来得知抚养你长大的那个人去世了,我是个坚强的人,但我不敢相信这一切,祖父的离开让我感到太难受。”

贝弗利的祖父一直是他最忠实的球迷,贝弗利进入NBA前,曾在希腊与俄罗斯打球,当时贝弗利的祖父一直鼓励他,并支持着他。

在今天,贝弗利也缺席了球队训练,回到芝加哥的家中,但他仍然会在明天出战对阵马刺的第五场比赛。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给予了贝弗利支持:“我告诉他,我们有很多东西需要去考虑,需要去担心,但他并不是我们需要担心的那个人,相信他会为比赛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好是火箭主帅德安东尼66岁的生日,火箭球员在训练之余也聚在场地中央,为德帅唱生日歌,场面非常温馨。

由于内内受伤赛季报销,莱恩-安德森也预计自己未来将会扮演火箭替补中锋的角色,在第四战中,德安东尼在下半场用戈登顶替安德森首发,目的就是为了让安德森扮演替补中锋。

(猫大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