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不爽骑士对手太弱:步行者猛龙应更强硬一些

    更新时间:2017-05-09 08:24  

网易体育5月9日报道:

昨天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里以4-0横扫了猛龙队,这样他们在季后赛开始后已经是取得了8-0的战绩,此前在首轮被他们横扫的是步行者队。对此,勇士队防守核心德拉蒙德-格林感到非常失望,他认为步行者队与猛龙队都没能打出应有的竞技状态。

“我认为这些球队应该打得更强硬一些,”格林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刚刚看了马刺对阵火箭的比赛,我喜欢看到这样的篮球比赛,但当你看骑士队的比赛时,你只能看到一方很强。这样的比赛太逊了。”

“我喜欢看高水平的比赛,当然,它并不一定是比分胶着的比赛,但两支球队一定要发挥出高水平。可是当你看他们的比赛时,只有一方打得很棒,只有一方的球员们各司其职。我不知道这算是怎么回事。”

骑士队在进入季后赛以来,在8连胜的同时,每场净胜了对手8.3分,而勇士队目前是7连胜,但他们场均净胜分达到了13.7分。对此,格林认为虽然他们赢了对手更多的分数,但实际上勇士队却面临着更严峻的挑战。

“不,我觉着爵士仍然打出了很棒的竞技水平,”格林说道。“无论是否能赢下比赛,我觉得我们才是那只更好的球队,但同时,他们打得并不差。”

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勇士队与骑士队有可能第三次在总决赛中相遇,对此,格林表示他还没有考虑到这一步。

“不,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还要再赢得5场比赛才能考虑总决赛的事情。”

勇士队也有很大的几率在G4的比赛中结束对阵爵士的系列赛,并追平骑士季后赛的8连胜,对此格林表示:“我们不会因为骑士队打出了8连胜,就也去效仿他们追求8连胜,这之间并没有任何关系。”

作者:赵不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