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巴西帮聚会玩扑克 某中国球员乱入你猜是谁

    更新时间:2017-05-09 08:24  

网易体育5月9日报道:

近日,华夏幸福阵中的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更新社交平台,晒出了在中超踢球的几个巴西外援聚会打扑克的照片。

虽然仅仅一张照片,但却透露出来非常多的信息。照片中有华夏幸福的阿洛伊西奥、埃尔纳内斯,鲁能的塔尔德利,上港的胡尔克、埃尔克森,还有唯一的一名国内球员---韦世豪,可见这名小将跟外援们的关系确实不错。

几名巴西老乡,在中国踢球,聚在一起,一块吃饭、休闲,聊聊天,再正常不过了。

可是,比较值得注意的是,照片中的几个外援,除了没有出场的埃尔纳内斯,其他人本轮都首发出场,并斩获进球,这就厉害了。

在上港与贵州的比赛中,胡尔克传射建功,埃尔克森打进点球,上港3-0大胜贵州。但值得注意的是,胡尔克赛后卷入了“打人”事件,目前仍在处理之中。

鲁能与富力的比赛中,马加特轮换外援,塔尔德利首发出场,并在第60分钟,打进了非常漂亮的一脚反向世界波,帮助鲁能3-0战胜富力,再度杀入积分榜前3。

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埃尔纳内斯并没有进入名单,野牛阿洛伊西奥首发出场,结果在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帮华夏幸福实现逆转,从工体抢走3分。

而来自上港的韦世豪,这轮比赛未能获得出场的机会。

作者:陆小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