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帅大度祝福前绯闻女友:她与克拉克森很配!

    更新时间:2017-05-08 17:39  

5月7日讯湖人球星乔丹-克拉克森近期与好莱坞女星贝拉-索恩打得火热,值得一提的是,贝拉是灰熊球星钱德勒-帕森斯的前绯闻女友,而帕森斯日前被问及此事时心情淡定,他表示贝拉和克拉克森很般配。

帕帅前女友

贝拉今年20岁,曾经拍过《黑金诱惑》,《丑女也有春天》,《鼠来宝4:萌在囧途》等等,此外还发行过唱片,她曾经自曝是双性恋,引发了媒体关注。

就在此之前,贝拉曾经与帕森斯一起出游墨西哥,两人还肆无忌惮地上演热吻,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似乎已经不再是恋人关系。

美国八卦媒体TMZ逮到帕森斯,问帕帅对贝拉&克拉克森这一对有何看法,帕森斯当时显得有些惊讶,不过他后来表示贝拉和克拉克森是不错的一对,他对他们在一起而感到高兴。

当然了,像帕森斯这样的高富帅身边从来都不缺女伴,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他的新恋情被曝光。

(旋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