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将无限期休战 尚未查出病因布朗继续执教

    更新时间:2017-05-02 08:39  

5月2日讯(文/RamonaShelburneESPN高级撰稿人)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的病情仍然还没有找到具体病因,将继续接受检查,目前仍然处于无限期休战状态。不过,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对科尔的病情仍然非常乐观,认为他会重执勇士教鞭,不会因伤退役。

科尔将无限期休战

“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边,我还能应对头疼和其他问题,但最近状况突然恶化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科尔说。科尔自从两年前接受背部手术以来,就一直受到偏头疼和恶心的症状困扰,为了缓解这种症状,科尔甚至一度吸食过大麻,仍然未能解决任何问题。

科尔2015-16赛季就因为病痛长时间休战,那个时候勇士由卢克-沃顿担任代理主教练,勇士仍然取得73胜9负战绩,创造常规赛胜场历史纪录。科尔复出过后,率领勇士杀进总决赛,获得2015-16赛季最佳主教练。沃顿2016-17赛季出任湖人主帅,科尔本次病情加重过后,由迈克-布朗出任代理主帅。

在首轮对阵开拓者的第3场和第4场比赛中,布朗就已经出任勇士代理主帅,勇士仍然打出了极强的统治力。勇士目前有史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和德拉蒙德-格林四巨头,外界的普遍观点就是,让一个老奶奶执教勇士,勇士也能够轻松杀进总决赛。

“听着,他(科尔)现在面临的病痛是可以解决的,我们要做的就是发现病因,然后解决问题。这就是他的病情和其他人的区别,其他人的病可能无法解决。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是不可解决的,但他现在面临的问题可以解决,只需要发现问题即可,我们也相信能够发现问题。”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说。

科尔今年51岁,身高190厘米,是太阳1988年总第50顺位选秀,球员时期效力过太阳、骑士、魔术、公牛、马刺和开拓者,师从过“禅师”菲尔-杰克逊和格雷格-波波维奇两大名帅。他2003年退役过后,担任过YAHOO体育撰稿人和太阳总经理,2014年5月20日出任勇士主教练,目前生涯取得207胜39负战绩,胜率高达84.1%,率领勇士获得2015年总冠军。(童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