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刘亦菲罕见同框 神雕情侣有望再度合作

    更新时间:2017-04-27 17:25  

黄晓明

刘亦菲

黄晓明、刘亦菲

黄晓明、刘亦菲

网易娱乐专稿4月27日报道 (文/小易 摄影/黄胜春)4月27日下午,黄晓明、刘亦菲出席代言腕表品牌新品发布活动,并接受网易娱乐独家专访。此前在美国拍戏的黄晓明称在国外拍戏像上班一样,每周会有固定的休息日,相对会有自己的时间安排。刘亦菲则表示最近在苦读剧本,为新作品准备。

自2006年《神雕侠侣》播出后,二人表示这些年来能再相聚的时刻十分宝贵,屈指可数。提及对彼此多年来的变化感受,刘亦菲称黄晓明一直帅气不变,自己还曾被《中国合伙人》中黄晓明的表演所打动,甚至去电影院支持作品。黄晓明则赞刘亦菲越来越美,并感慨阔别十二年后彼此表演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未来有机会再度合作。

对于作品如何更好地征服90后市场,刘亦菲表示对于演员来说,不应有年龄界限。无论自身皮肤状态和外表如何改变,演员自己内心和感情上的演绎,能带给大家好的感受是最重要的。

黄晓明此前称接下来将休息陪家人,放缓工作节奏。对此现场答道是因不想错过孩子现在重要的几个阶段,孩子还小,希望能给孩子和自己留下更多的美好印记。在Baby当母亲之后,也更加体会到做母亲的容忍和伟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