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人提前参加选秀创新高 45名国际球员平去年

    更新时间:2017-04-26 08:23  

网易体育4月26日报道:

NBA选秀又要临近,日前官方公布了今年提前参加选秀的球员名单,共计182人,这也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新高纪录。

在这182名提前参加选秀的球员中,有137人是来自美国院校的球员。北京时间昨天是截止提交选秀报名的日期。

去年,共有162名球员向NBA提交了提前参加选秀的申请,其中117人来自大学院校,45人是国际球员。而今年国际球员也是45人,包括法国控卫弗兰克-尼利基纳,他有相当不错的选秀前景,很多NBA高层都看好他成为一个潜在的乐透秀。

另外,今年提前参加选秀的球员还包括了一些大热门,像是华盛顿大学的控卫马克利-富尔茨,还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伦佐-鲍尔,以及杜克大学的杰森-塔图姆。他们都已经签了经纪人,说明他们对自己的选秀前景很有信心。而大多数提前参加选秀的球员只是试一下行情,按照规定,他们可以在美国时间5月24日(NBA选秀联合训练营过后10天)前撤销自己的选秀申请,而在这期间,他们都可以保留重新返回大学继续就读的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北卡罗莱纳大学的乔-贝里3世已经取消了自己提前参加选秀的申请,重新返回大学就读了。不过他的队友托尼-布拉德利、西奥-平森依然还保留在参加选秀的名单中。

今年NBA选秀大会将在6月22日进行,具体地点尚未决定。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