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黄牛猖獗!中国球迷8200元买到假票被坑

    更新时间:2017-04-24 12:23  

网易体育4月24日报道:

国家德比的魅力令人疯狂,能够现场观看这样的顶级较量绝对是球迷的梦想。两位来自中国的球迷带着这样的梦想飞往马德里,没想到却买到了假票,险些不能观赛。多亏了西甲联赛和皇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帮忙,才得以幸运入场。

据网易体育记者了解,这两位中国球迷是被西班牙黄牛所坑。他们从中国经过长途飞行来到马德里,到达伯纳乌附近后,就每人花了1100欧元(约合人民币8200元)购买了国家德比的球票,但在准备进场时,却被验票的工作人员查出他们的球票属于假票,因此不能入场。

本场比赛的关注度过高,导致大量假票出现,这让伯纳乌的保安都不胜其扰。即便在两位中国球迷试图再买球票入场之时,仍然有人拿着比较可疑的球票前来兜售,试图再坑一把。

两位球迷被黄牛坑骗无法入场,悲伤的身影在社交网络上流传开来。与此同时,西甲联赛的中国官方工作人员在体育场周围也见到了这两位同胞,立刻全力提供帮助,终于让他们得偿所愿,顺利入场。

虽然二人支持的皇马最终输掉了比赛,但能够现场观战还是令两位球迷大呼过瘾,不过这样的经历实在过于跌宕起伏。在这里也要向各位有意前往国外看球的同胞提醒一下,一定要通过官网或者权威的第三方购票平台买票,尽量不要购买黄牛票。即便真要买黄牛票,也切记谨慎购买纸质票及打印票,最好将黄牛拉到入口处或检票口,待正常入场后再进行付费。

作者:额勒金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