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若胜一方将收600万赢球奖 或成冲超关键战

    更新时间:2017-04-23 08:24  

一方和卓尔,这是今年冲超决心都非常大的两支球队,他们之间的直接对话,更被视为价值6分。对于开局不利、正在奋起直追的卓尔队来说,此战更关系到巨额奖金。按照俱乐部的规定,如果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全队得到的赢球奖将高达600万!

武汉卓尔

作为连续两个赛季都在向中超发起冲击,本土球员配备堪称中甲最强的球队,一方从未被轻视,但在新赛季打响之前,更受关注的是深足和卓尔。今年中甲赛场上,投入最大的就数这两家了。只不过,卓尔开局不利,费拉拉火速下课。唐尧东接手后,卓尔开始反弹,在过去3轮联赛中2胜1负,积分增至7分,排名也升至第八位。本轮对阵领先5分的一方,如能得手,积分差距将迅速拉近,对于23日晚间这场比赛,他们自然给予了超乎寻常的重视。

争夺非常激烈,对于日前进行的第二轮足协杯赛,两队也都采取了相同的策略,即派替补阵容应对。差别只在于结果,一方在点球大战中战胜了盐城大丰,卓尔则被上海嘉定城发淘汰出局,后者也是跻身足协杯第三轮的唯一一支业余球队。看上去是有些不好看,但对于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这完全是细枝末节。

唐尧东挂帅后,卓尔也大幅提高了赢球奖。上轮主场战胜黄海,奖金已经达到了500万,本轮悬红则高达600万。在中甲,一方的奖金额度已经相当高,但对比卓尔,还是差了一大截。当然,比赛首先讲究的是实力,在这方面,两队应是半斤八两,只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目前,双方基本上都不受伤病影响,可以排出最强阵容。一方的优势在于主场,本赛季,体育中心的上座率一直都还不错。不过,上轮他们遭遇赛季首败,还需要多下一番工夫来进行调整。对此,卡罗很有信心,表示球队目前状态很好,可以拿下这场比赛。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