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无缘ATP青岛站四强 “眼镜侠”杀入半决赛

    更新时间:2017-04-21 20:15  

微信图片_20170421201453

2017年4月21日,2017年中国国际网球公开赛-青岛站第五日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中国“最后希望选手”吴迪以及驰骋球场的老将“眼镜侠”Janko Tipsarevic都在今日强势登场。

单打方面, 来自德国的大将Oscar Otte对战中国最后一位仅存选手吴迪,德国选手Oscar拿下两个Aces球,第一盘轻松取胜;第二盘中,吴迪只拿到1分无力挽回局势,最终以0-6,1-6惜败,止步本次比赛。斯洛伐克选手Andrej Martin对战塞尔维亚选手Janko Tipsarevic,首盘双方难分上下,得分多次持平,但Janko拿到4个Ace球,以6-4取得首胜;第二盘Janko显然没有手下留情,以6-1再拿下一盘,挺进单打半决赛。澳大利亚选手Jordan Thompson对战法国选手Quentin Halys,法国选手Quentin稳定发挥,拿到7个Aces球,以6-4,6-1取胜。法国选手Mathias Bourgue对战比利时选手Kimmer Coppejans,Mathias失误更少,以6-1、6-4获胜。

双打方面,跨国组合智利选手HansPodlipnik-Castillo、白俄罗斯选手Anderi Vaslevski以4-6、4-6不敌德国组合Gero Kretschmer、Alexander Satschko;澳大利亚组合Jordan Thompson、Andrew Whittington以3-6、4-6同样不敌德国组合Andreas Mies、Oscar Otte。

比赛结束后,吴迪首先他谈到今天对阵的选手OscarOtte,他表示对方比他想象中还要难打许多,对方从预选打上来,状态特别好。他认为对方是一个特别有冲击力的球员,各种技术都很全面,破绽和漏洞比较小,从正手到反手,没有特别大的缺点,所以自己很难去拿分。他表示这一方面这个也是自己需要今后去重点训练的,比如说发球,跑步能力都需要加强。

在谈及今年挑战赛的感受时,吴迪对自己的发挥不是特别满意,第一轮赢了一个八号种子,让他充满了信心。第二场艰难的赢了一场。在八进四里,对阵一个现在排名三百多的选手运气已经相当不错了,通过这次对决,觉得对方的排名还可以提前,也祝福他能走的更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