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现最牛课间篮球操 这基本功你真比不了

    更新时间:2017-04-19 17:24  

北京时间4月19日,微博上一小学生课间篮球操的视频突然火爆,视频拍摄于大连凌水小学,一群身穿校服、佩戴着红领巾的男生女生,在课间操时候人手抱着一个篮球,跟随着有节奏的音乐,步调一致的做着篮球运球等基本功动作。

这群小学生运球,胯下还是其他,动作都极其专业。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他们还可以同时运两个篮球,这么高的篮球造诣更是让众多网友大为震惊。抛开职业运动员,业余爱好者大部分人都不如这些小学生的篮球技术。

而这次篮球操发生在辽宁大连,更是让网友感慨,辽宁果然是全国第一大篮球人才地啊,等这些球员长大了,辽宁又会迎来大批的人才了。辽宁仍拥有着一片篮球的沃土。从这片土地上,走出了数不清的篮球人才,翻翻CBA各支球队的花名册,辽宁籍的球员一抓一把。更为可贵的是,这些年辽宁篮球始终不变的是——国内球员水平一直是全国顶尖的。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