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继续闪耀 年少时曾拒多家豪门邀约

    更新时间:2017-04-13 12:24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0:45,摩纳哥锋线新星姆巴佩梅开二度并制造点球,成为客场摩纳哥取胜的最大功臣并延续自己势不可挡的竞技状态。18岁法国小将早就被多家豪门觊觎已久。其实在姆巴佩11岁时就受切尔西邀请前往试训,但姆巴佩拒绝与蓝军签约,当时皇马、利物浦、拜仁和阿森纳也都尝试过把他招致麾下但均未成功。

姆巴佩最终选择的是法国足球圣地克莱枫丹青训营,这里是太多法国天才梦开始的地方。随后做出与法国传奇亨利同样的选择--摩纳哥直到如今。

姆巴佩还是C罗的迷弟,卧室里曾经挂满C罗的海报。也曾摆出剪刀手与偶像合影。

几日前,里尔后卫塞巴斯蒂安-科齐亚在自己封存的旧照中还翻出过小姆巴佩身着阿森纳队服的球衣。

姆巴佩的当红招致豪门哄抢,他的实力与名气同年龄段的前锋无出其右。争夺战刚刚打响,姆巴佩完全有足够的时间和主动权来谨慎思考自己的未来。当初阿扎尔离开法甲时也同样经过了漫长的考虑期。姆巴佩的下一站在哪儿一定是未来转会窗的最大悬念之一。

作者:大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