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幸福月,让幸福洒遍全城~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7-04-07 10:14  

超60000册图书,遍及10个省,近百名志愿者,给数千孩子传递知识,终于,在4月来到青岛… …

0000000000000


新城幸福月,让幸福洒遍全城

2017年,新城控股凭借新城·玺樾项目首入胶州,也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幸福理念带到了胶州。4月,新城控股“七色光计划——光彩图书馆”青岛公司第一站开启,满载着全城市民爱之力量的书车,将驶入胶州的小学。在此,新城公益基金像全城募集儿童读本,别让曾经在你手中闪光的图书尘封,让书中的智慧传递到更多需要它的孩子们手中。

七色光计划,践行公益履迹全国

自1993年成立以来,新城控股就一直坚信,无论企业做到何种成就,都应怀抱一颗赤子之心,回归本源,在创造价值的同时以“真诚”和“用心”不断回馈社会。2013年,新城控股创办的大型公益品牌“七色光计划”正式成立,至2016年底“光彩图书馆”遍及10省,近百名志愿者参与,超6万册图书拥有了新家。“光彩图书馆”是七色光计划推出的首个核心项目,以图书为桥梁,以知识为传递,旨在消除知识鸿沟,为孩子们提供良性阅读环境,培养他们对阅读、对知识的兴趣,以爱心影响一群孩子的未来,共建图书文化。

222222

33333333

全民公益,汇聚全城善心

公益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慈心善举,在新城控股,公益活动深入到新城控股旗下所有的城市公司及项目,直接和间接参与的业主和客户数量超过200000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一个企业的慈善不是给予,而能通过感化与引导,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发挥更大的社会力量,才是新城控股所认定的慈善情怀。

4444444444

本次活动面向全城征集志愿者,活动当天帮助师生共同完成图书的整理工作,有特长的还可有报名参加支教,给孩子们上一节丰富的课程。

图书募集即日起截止至4月19日,20日它们将抵达一座崭新的图书馆绽放光彩!图书募集及志愿者报名方式:

1)新城·玺樾售楼处(青岛·胶州市兰州东路596号)电话:89928888;

2)新城·香溢紫郡售楼处(李沧区金水路与东川路交汇处)电话:88658888;

3)青岛交通广播,电话85701216。

4)天使翅膀爱心团(市北区莱芜二路37号1-301),联系人:张滨;电话:15866885718 ;

或以邮寄的方式至以上地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