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汉密尔顿掉链子 带错护照中国海关都难出

    更新时间:2017-04-02 17:23  

网易体育4月2日报道:

本周末,让中国粉丝备受期待的F1上海大奖赛就要激情开战。然而,备受中国车迷追捧的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却因为带错了护照,一度无法顺利通关。

汉密尔顿在社交网络安抚车迷

据悉,汉密尔顿持有摩纳哥和英国两本护照,此次携带的摩纳哥护照并没有中国签证,因此导致在北京机场无法顺利通关。而另一本含有中国签证的英国护照,现在还依旧在大不列颠安静地躺着。

为了参加在北京的活动,汉密尔顿单枪匹马的从度假地马尔代夫出发,计划飞至香港再转机至北京入境。由于在香港转机时并不需要检查中国签证,直到在北京机场通关时,汉密尔顿这才恍然大悟自己的护照并没有中国签证,带错了护照出门。

汉密尔顿乘坐的航班于中午12点20左右便于北京P3航班楼降落,目前已经过去了将近4个小时。为了安抚为他接机等待已久的粉丝们,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暖心感谢了粉丝们的耐心等待,发言称“很遗憾我现在还没能顺利过关,十分感谢粉丝们等那么久,我很快就能顺利通关了”。

首都机场接机车迷

在北京机场接机的粉丝们似乎热情不减,为了见到自己偶像从上午便到达机场的粉丝们丝毫不觉疲惫,一心只想汉密尔顿能够顺利出关。在漫长的等待时间中,不少粉丝也开了直播让更多的车迷能够了解到第一线的接机情况。有一位汉粉姑娘在直播中说“我是从上海飞到北京来为刘黑黑接机的,之后会再飞去成都和上海,希望能一直追完汉密尔顿的中国行”。看到粉丝们如此坚定的支持,相信会给汉密尔顿带来满满暖意。汉密尔顿在国关苦苦等待着,他的粉丝们在境内也耐心地满怀期望,希望众心祈祷能够给这次意外的小插曲带来圆满结局。

所幸的是汉密尔顿提供了一系列法律文件,符合中国免签入境72小时的规则,相信再过不久他就能顺利从北京入关。这次意外的小插曲也提醒了各位老司机们出门时千万不要带错护照,以免开赛之前临时掉链耽误工作。

作者:esther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