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奥尼尔打烂詹姆斯照片:为他感到高兴

    更新时间:2017-03-31 17:38  

3月31日讯在今天骑士输给公牛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在个人生涯总得分上超越了沙奎尔-奥尼尔,奥尼尔表示他为詹姆斯感到高兴,但是他也不忘用一记直拳把詹姆斯的照片打烂。当然,这是奥尼尔在恶搞。

骑士今天在客场以93-99负于公牛,詹姆斯拿了2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8599分,超越奥尼尔升至NBA历史得分榜的第7位。

本场比赛是由TNT进行全美直播,而奥尼尔正好任职TNT,他说道:“我为他感到高兴。”

但是奇葩的事情发生了——

在一段视频当中,奥尼尔和TNT另一位主持人来到候机室里,那位主持人把手机里的信息递给奥尼尔看,很显然,手机里的信息是詹姆斯超越奥尼尔的信息,于是奥尼尔看到手机里的信息之后,立即把手机抢过来并狠狠地摔在地上。

但是奥尼尔的“发泄”还在继续,他从那位主持人手中抢过扫把,脚踢一个凳子,用扫把狠狠地打货架上的物品,用手将物品掀在地上,抱着一卷白色泡沫直接扔向镜头。

在奥尼尔似乎找不到发泄的方式之后,那位好事的主持人又把詹姆斯的照片递给奥尼尔看,气得大鲨鱼一个巴掌向下把照片扇落,然后他又向上把第二张照片打飞,最后又用一记直拳打向第三张照片。在发泄完之后,奥尼尔才转身离开。

好吧,这是奥尼尔和他的TNT搭档,故意在制造笑料。

(掌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