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我对这群队友仍有信心 主帅:或轮休3巨头

    更新时间:2017-03-28 12:15  

网易体育3月28日报道:

骑士今天客场惨败给马刺,继续3月份的低迷,赛后,主教练卢表示,他有信心球队可以摆脱困境。

“我们还有9场比赛去解决问题,我很自信我们可以做到,”卢表示。

整个3月份,骑士的防守效率跌到联盟最差,战绩只有6胜9负,完全不像要进入季后赛的样子。今天这场失利后,他们已经把东部第1的位置让给了凯尔特人。

现在骑士到底要不要轮休球员也成为他们的一个难题。

“我有想过在最后阶段轮休我们的球星们,好让他们在季后赛中保持活力和能量,”卢表示,“我也不知道,也许我会给自己惹来麻烦。”

卢所说的麻烦很可能是针对联盟而说的,不久前NBA总裁萧华已经对多支球队的轮休现象提出警告,如果骑士再让无伤病的球员休战,恐怕会受到处罚。

卢还表示,他在轮休策略上的做法是参考之前里弗斯教练在凯尔特人执教时的做法,当年卢是他的助教之一。

谈到今天这场失利,卢称赞了对手马刺的表现:“他们太快了。”

那么骑士是欠缺运动能力还是太疲劳了?

“可能二者都有吧,”卢回答。

最后,卢又谈到最近骑士的挣扎,他表示:“我不觉得自己充满压力,我并没有恐慌。我们会没事的。”

勒布朗在今天的比赛中受伤退场,赛后他表示自己会做好准备出战下一场比赛。

“现在,这对我们骑士来说是一个很微妙的时刻,”勒布朗表示,“现在,我们没有打出好的篮球表现,我们会解决的。我仍然对这群人有信心。”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