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经典动作 科比雕像究竟会是哪个?

    更新时间:2017-03-27 08:30  

3月27日讯作为豪门球队,湖人的历史无疑是辉煌的,期间曾涌现出无数能代表某一时代的巨星。“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Logo男”杰里-韦斯特,“大鲨鱼”奥尼尔,这些传奇球员无一例外的都拥有了属于自己的铜像,他们曾经经典的比赛形象将永远矗立在斯塔普斯中心外,每当湖人球迷来到现场并看到这些铜像时,都会回想起这些名宿的辉煌过去。而刚刚退役不久的科比-布莱恩特,作为历史最佳得分后卫之一,湖人绝对会在不久的将来为这位球队功勋成员树立他们主场外的第5座铜像。既然是制作铜像,当然要挑选一个该球员经典的动作作为模板。比如,大力扣篮作为奥尼尔的标志性动作,就成为了奥尼尔铜像的模板。那么科比的铜像应该采用哪个动作呢?大家不妨来猜测一下。后仰跳投美如画科比拥有如同篮球教科书般的投篮动作,这也让许多球迷纷纷模仿。如果采用这个动作作为铜像模板,相信没人会有意见。

五次夺冠终雪恨2010年总决赛第七场生死较量后,科比率领湖人终于战胜宿敌凯尔特人,报了曾经的一箭之仇。比赛结束后,科比激动的登上技术台,伸出了5根手指,含义不言而喻,自己生涯获得的5座总冠军奖杯是他最大的骄傲。

孤单英雄双绝杀2006赛季是科比将个人能力展现到极致的一年,35.4分的场均得分,单场81分的神迹,3节62分的不可思议,那个赛季的科比无可匹敌。当然了,在季后赛中与太阳大战7场的表现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第四场比赛,科比几乎以一己之力将湖人从生死边缘拖了回来,两次绝杀对手,帮助球队建立了3:1的领先优势。赛后科比激动的扯开球衣,露出胸膛的画面也成为了经典,他要向所有人表达:“只要有必胜的决心,任何对手都可以战胜!”

骑扣魔兽最霸气2004赛季,科比在对魔术的比赛中骑扣了当时还是菜鸟的霍华德。即便之后霍华德一度成长为联盟巨星,但相信当时惨痛的回忆直到今天他也没有忘记。

金色加身成经典去年7月15日,科比在参加尼克频道儿童选择奖的颁奖仪式时,被现场泼漆变身金人,节目这样做也是为了表达对科比的敬意。好吧,铜像都省了,因为那一刻科比已经成了金像。(医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