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限购后多个楼盘集中推盘

核心提示: 中国指数研究院青岛分院分析师认为,虽然随着政策的出台会有部分人观望,价格会有一段时间的横盘观望期,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购房者会重新进入市场,后期价格还有上升空间。

“315”青岛发布“购房新规”之后,青岛楼市短期内依旧火爆,一方面购房者买房积极性增加,另一方面开发商姿态依旧从容。记者采访获悉,“购房新规”发布后的首个周末,多个区域热点项目集中开盘,销售依旧火爆。部分楼盘新推房源一次售罄。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发布了限购政策,但是供求比依旧不平衡。不受限购影响的购房者争抢入市,抢占热点房源。

青岛,限购,新楼盘开盘

热点楼盘新推楼盘遭疯抢

自“315”购房新规发布之后,青岛楼市是各方热议的话题。值得注意的是,在“购房新规”发布之后的首个周末,多个区域热点楼盘集中入市。其中包括市北区的龙湖春江郦城、李沧区的保利中央公园、原李沧嘉凯城项目融创都会中心、绿城理想之城等区域热点项目在内。都选择在3月18日,限购后首个周六集中推盘入市。

记者从各处推盘项目售楼处获悉,此次项目加推,市场反应良好,其中龙湖春江郦城等项目所推房源全部售罄,更有购房者起早排队选房,售楼处内人头攒动,购房者购房意愿积极。

“我们项目在购房者心目中的认可度较高,所以开盘现场非常的火爆”,保利中央公园置业顾问李经理告诉记者,购房者多是刚需及改善需求者,所以前几天的发布的“限购”政策,并没有影响到他们购房节奏,反而很多业主怕房价再涨,最终毫不犹豫的出手了。

刚改需购房者入市积极

市民刘先生就是保利中央公园的新晋业主。“房价最近已经涨的很疯了,反正迟早都得买,早买早换新房”,刘先生目前在李村公园附近有一处套房房,此次在购房主要是为了改善。谈起“购房新规”话题,刘先生说:“政府调控的目的就是控制房价过快上涨,将炒房者挤出市场,其实每次限购都有个周期,但是周期过后房价又上去了。所以,我已经想开了,早买要比晚买强。”

此外,记者从各大房产网站组织的看房车情况来看,看房者的购房意愿依旧很浓烈。尤其是一些刚需及改善需求购房者,看房焦点除了主城区内焦点项目之外,胶州、即墨等郊区也成为看房者关注的焦点。

“目前郊区的关注度很高,很多看房的人都担心后期会出更为严格的限购政策,因此,有购买能力的也都积极出手。”青岛某知名网站组织看房车的小张告诉记者,现在郊区的楼市越发火爆,尤其是靠近在建或者即将开建大项目的楼盘,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供求关系作用下主城区房价涨势仍在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此次购房者的购房热度不减,实际上跟房价是否下降并没有关系。记者了解到,目前新推楼盘的价格普遍不低。其中龙湖春江郦城价格在19000元/平方米左右,与周边万科项目基本持平。而李沧中央公园此次推盘价格也直逼20000元/平方米。绿城理想之城作为区域“翘楚”楼盘房价更是有增无减。

“虽然青岛发布了‘限购’政策,但是总体来看,限购范围以外的人群与目前在售楼盘的供求关系依旧不平衡,尤其是主城区内新项目少,一旦入市必被疯抢”,楼市分析人士张百忍表示,短期内房价依旧还会持续上涨。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

中国指数研究院青岛分院分析师认为,虽然随着政策的出台会有部分人观望,价格会有一段时间的横盘观望期,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购房者会重新进入市场,后期价格还有上升空间。

此外,有分析人士表示,后期市场价格还是会上涨,涨幅收窄,不排除进一步出台政策可能性(主要在于市场是否继续大幅波动,目的抑制价格过快上涨),短期内,成交量小幅下降之后重新上升。周边区县后期会成为热点,成交量会持续上升,库存下降,价格上涨。这一轮房地产周期会告一段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