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土地集中上市 4月7日又有两宗文娱|零售地块将拍卖

    更新时间:2017-03-16 12:00  

青岛新闻网房产讯】 3月14日,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最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青黄土告字[2017]3023号),此次土地拍卖公告中,有两幅位于黄岛区开城路南的地块将于4月7日登台拍卖。值得关注的是,这两幅地块虽均未设置最高限价,却要求竞得人为非黄岛区工商注册地的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话,需要其在黄岛区内成立全资子公司,由新公司签订协议并开发。

青岛,黄岛,土拍,熔断

出让地块详细信息

根据公告显示,编号HD2017-3023号地块位于黄岛区开城路南、干河子河以东,土地总面积22223㎡,土地用途为文体娱乐用地,出让年限为50年。容积率小于等于1.5,建筑密度小于等于30%,绿地率大于等于30%。拍卖起始价为348元/平,竞买保证金1160.0406万元。

根据公告显示,编号HD2017-3024号地块位于黄岛区开城路南、阅武路东,土地总面积12194㎡,土地用途为批发零售用地,出让年限为40年。容积率小于等于1.2,建筑密度小于等于50%,绿地率大于等于20%。拍卖起始价为1621元/平,竞买保证金2371.9769万元。

青岛,黄岛,土拍,熔断

编号HD2017-3024号地块大致位置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编号HD2017-3024号地块靠近小珠山风景区,周边分布有学校和商业等,邻近万科青岛小镇项目,未来这幅地块成功开发必然会让青岛小镇及周边居民的生活更加便利。

此外,在申请条件中上述两地块均未设置最高限价,却要求“竞得人为非青岛市黄岛区工商注册地的法人和其他组织,还须自土地出让成交之日起在30日内在青岛市黄岛区内成立全资子公司,由新公司与青岛市黄岛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变更协议》,方可作为建设用地使用权受让人办理土地登记进行开发经营。”

青岛,黄岛,土拍,熔断

上述两幅地块的拍卖会定于2017年4月7日举行,最终能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