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火箭最后遭漏判 莱昂纳德血帽没问题

    更新时间:2017-03-08 17:30  

3月8日讯昨天的比赛中,火箭和马刺展开强强对话,双方一直打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不过对于最终的结果,对于裁判的几次关键判罚,火箭将帅都充满了质疑。今天,联盟公布了这场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

莱昂纳德单挑哈登

昨天的最终比赛结果是马刺112-110战胜了火箭,赛后接受采访时,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表示,他最后的那次突破被大卫-李犯规了,这才让莱昂纳德能够赶过来,封盖了他自己的那次投篮。“那是一个很好的盖帽,但我最初的时候,被对手犯规了,这就是我为何那么晚才出手的原因。”

赛后的裁判报告显示,哈登的这一次进攻,裁判没有吹犯规,并没有什么问题。这场比赛另一个存在争议的地方就是,火箭最后时刻使用犯规战术,但裁判却没有吹,赛后主帅德安东尼对此也有些不满。

比赛的最后时刻,火箭只落后2分,球队采用紧逼防守,试图制造马刺队的8秒违例或者是传球失误,如果没有成功,然后再选择犯规。最后时刻,火箭逼迫对手失误的策略没有奏效,最终,他们选择了战术犯规,德安东尼认为,当时,贝弗利在比赛还有2、3秒结束的时候,去犯规了,但裁判没有吹。赛后的裁判报告显示,贝弗利的这次犯规属于漏判。如果当时裁判判罚了犯规,对手罚球,火箭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

除了这次漏判外,比赛的最后2分钟,还存在两次漏判,詹姆斯-哈登和大卫-李都有一次防守三秒违例,但裁判没有吹罚。

(格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