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乐器的娃看过来!小贝壳少年交响乐团招小演奏员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7-03-08 10:13  

QQ图片2017030810065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今日从青岛图书馆小贝壳少年爱乐交响乐团获悉,从即日起乐团将面向社会招收西洋弦乐、管乐、打击乐等各声部的小演奏员,凡是学习此类器乐达到一定水平的青少年均可报名,经考试后择优录取。

青岛图书馆小贝壳少年爱乐交响乐团,隶属于青岛市图书馆,成立于2008年,平均年龄12岁,是青岛市首个注册成立的少年交响乐团,旨在培养青少年演奏人才,为学习交响乐的少年儿童提供优质的学习、演出平台。乐团属公益性质,由国家一级演奏员张向荣老师担任指挥、艺术总监,并配备专业师资团队定期排练,举办公益演出活动。

据悉,小贝壳乐团自建团以来,多次参加国内外演出活动。曾在2011年、2012年、2015年分别受邀赴德国、奥地利参加瓦瑟堡和萨尔茨堡的音乐节演出。同时,乐团也培养了大批优秀学员,其中有6位学员先后考入奥地利莫扎特音乐与艺术大学天才少年班、奥地利维也纳巴赫音乐学校、德国汉诺威大学、德国汉堡音乐学院,以及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

张向荣告诉记者,在乐团里演奏,不仅可以提高孩子的个人演奏技巧,并能让孩子有合奏、配合的意识,不仅收获知识,也可以收获快乐。

报名电话:0532-85017795

地址:青岛市图书馆西五楼小贝壳乐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