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谈全明星改革:詹姆斯能带好头就行

    更新时间:2017-03-08 08:30  

3月8日讯今年的全明星正赛,球员在场上几乎没有什么防守,比赛观赏性下降,很多观众都在吐槽,之后,欧文、保罗等人纷纷建议全明星改革。而凯尔特人球星伊赛亚-托马斯认为,只要勒布朗-詹姆斯带头认真打,全明星就会充满竞争。

小托马斯对全明星改革表示认同

上月的全明星正赛,小托马斯也有参加,对于球迷、媒体提议的全明星应该进行改革的说法,小托马斯表示认同。因为全明星赛上,球员们不会关心比赛结果,这也导致双方球员根本无心防守。

当然了,改革肯定会遇到很多阻力,目前NBA主席亚当-萧华也在倾听各方意见。近日,伊赛亚-托马斯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表示,他有办法,可以让全明星赛变得更有竞争性一些。

“我想,如果勒布朗努力打球,那其他球员肯定会这样去做,因为他们会想,‘嘿,詹姆斯都这么努力,我们也需要努力了,’”小托马斯说道。“当然,这并不是说将责任都推到勒布朗的身上,但我觉得每个人都在关注着他,就像是之前,当科比打球努力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努力,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乔丹身上。如果这种类型的球员努力打球,在场上可以出场一定的时间,那其他球员肯定会跟上的。”

采访中,小托马斯还回忆起了他小时候看全明星赛时的情景,当时,比赛打到第四节,双方都会派上最好的五个球员,打出一些防守,然后努力赢球。“我希望全明星赛会有所改变,我希望未来那可以有所改变,”小托马斯说道。“成长过程中,我看到的全明星比赛,第三节末,还有第四节的时候,球员们都会努力,因为他们都会试着去赢球。过去两年,那就像是在做有氧运动,做折返跑。”

对于全明星改革的问题,之前保罗-皮尔斯曾经表示,应该设立一个10万美元的奖励,而小托马斯认为,50万美元才是一个更合适的数字。“到时候大家肯定会全场都努力防守,会在场上进行交流,不会有人会想下场休息的。”

(格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