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挨帽前被大卫李犯规?肘子开路自己也有嫌疑

    更新时间:2017-03-07 17:15  

网易体育3月7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7日,在火箭110-112输给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在最后18秒突破被莱纳德封盖,成为比赛的转折和最大亮点之一,连波波维奇都为莱纳德的盖帽能力和意识赞赏不已。

不过哈登在赛后就抱怨称,在莱纳德封盖之前,大卫-李就对他犯规了,如果没有大卫-李拦住他,莱纳德是赶不及来盖帽的。

这一回合确实充满争议,大卫-李是在试图封盖的时候有犯规嫌疑,可能打到了哈登的左手;但哈登在腾空之前也曾用肘子开路,试图用左臂顶开大卫-李,而这个动作也是有犯规嫌疑的。有球迷也表示:“大卫-李没有犯规,是哈登先制造了身体接触,李后来并没有碰他。”

而且,在哈登被帽之后,内内抢下了前场篮板,马刺内线疯狂补防,生生把内内也压了下来,而在这一片混乱后,内内也可能被阿尔德里奇给打到。

但在这一系列封盖、争球的动作中,裁判都没有响哨,显然是希望让球员决定比赛结果,这也成就了莱纳德的惊天大帽。有球迷调侃称:“莱纳德直接封盖了哈登的MVP之路。”

哈登也承认莱纳德的盖帽没问题,但他认为自己一开始就被犯规了。不管怎样,要看清楚这些动作,只有靠多角度回放,就看联盟的裁判报告会如何裁决了。就算裁判真的漏判,比赛结果也不能改变,登哥不管是被犯规冤枉,还是肘击犯规逃脱,输就是输了。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