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奇葩!巴黎必进球被一滩泥拦住 离门线就10cm

    更新时间:2017-03-02 12:16  

昨日凌晨,法国杯的一场比赛由尼奥尔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帕斯托雷打入一球,补时阶段卡瓦尼右脚推射得手,巴黎圣日耳曼2-0战胜尼奥尔挺进晋级下一轮。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第9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本有一次进球的绝佳机会,但尼奥尔主场糟糕的场地状况让此球无奈夭折。

当时,大巴黎发动快速反击,尼奥尔门将从巴黎半场卖力回追,彼时,小卢卡斯得球沿右边路推进,在大禁区弧顶处尝试打空门,眼看着皮球离门线越来越近,奇葩的一幕却发生了,由于场地太泥泞,皮球滚到门口的泥潭中居然停下来了!

事实上,尼奥尔门将已经完全放弃了对此球的防守,他面带微笑地在禁区内散步式回追,万万没想到时,这粒必进之球居然深陷泥潭中。而彼时尼奥尔后防队员拍马赶到,抢在卡瓦尼伏击之前将皮球踢出了底线。

0